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市民政局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年审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2-02-19 22:14:14
分享:

  定州市民政局开展2022年上半年残疾人“两项补贴”年审工作,积极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动态调整,做到应补尽补、应退尽退。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年审工作于2月8日-2月18日进行。市、乡镇(街道)两级采取比对相关信息、入户或电话核查等方法,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审核工作。通过此次年审工作,及时发现和核查尚未享受“两项补贴”的残疾人资格条件,由本人或其监护人提出申请且符合“两项补贴”资格条件的残疾人,全部纳入“两项补贴”发放范围,做到应补尽补、应退尽退。

  各乡镇(街道)迅速召开2022年度残疾人“两项补贴”年审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年审工作重点内容、方式、步骤及时间节点等进行系统培训。工作人员还将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申领“两项补贴”提供上门服务。

  残疾人“两项补贴”热线电话:0312-2376030。(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残疾人,年审工作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