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省“大众冰雪之星”,定州许鑫上榜!

来源: 定州融媒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2-01-15 15:45:56
分享:

  近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大众冰雪之星”评选活动结果已揭晓,定州市立德中学体育教师许鑫被评为省级“大众冰雪之星”。

  许鑫积极参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心向冬奥”校园冰雪季系列活动,是定州市冰雪运动进校园的有力推进者。

  作为一名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许鑫积极参加企业冰雪大篷车进乡村、进社区活动,为周村镇、李亲顾镇等4个乡镇10个村的群众开展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冰球等冰雪运动的现场教学,展现了一名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决赛上,许鑫带队获得甲组第二名、乙组第七名、丙组第八名,并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在2021年定州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中许鑫组织的校轮滑队获得男子1500米第三名、许鑫指导的王宇鹏同学被河北省体育局评为“河北省校园冰雪之星”,并参与录制《河北冰雪会客厅》。

关键词:定州,大众冰雪之星,许鑫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