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25名教师在河北省优质课评比活动中获奖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2022-01-01 01:59:54
分享: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2021年度河北省级优质课评比活动结果揭晓,定州市报送的25节参赛课例中,13节获一等奖,12节获二等奖,课程质量和获奖等次在全省各地市中名列前茅。

  河北省教科院组织的全省优质课评比活动是我省课堂教学评比中级别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标杆性活动。定州市高度重视本次评比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优质课评比,发动全市中小学教师参与,严格按照省级优质课评价标准选拔教师。在市教研室统一安排下,各教研员带领学科中心教研组、名师工作室和市级骨干教师,从课程理念、环节设计和核心素养的体现等方面,对参赛课例进行了精心打磨并提出改进意见。经过多次研课、磨课,使参评教师的课堂教学更加精致、严谨。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定州市近年来课程改革和课堂改进的重大成果,调动了广大教师投身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汇集优质教学资源、助力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定州,教师,优质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