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中学入围中美“千校携手”项目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2021-12-24 21:35:32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教育局获悉,经河北省教育厅推荐并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审核,定州中学入围中美“千校携手”项目。

  中美“千校携手”项目由中美两国领导人共同发出倡议,以“千校携手,热爱自然,绿色生活”为主题,旨在中美遴选1000所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的中小学校,鼓励双方学校通过网络交流平台及线下实体交流活动,分享双方在绿色校园、环境保护等领域的课程与项目,增强中美两国青年学生文化交流和环保意识。

  定州中学以开放包容的理念办教育,以国际化的视野谋发展。多年来,始终秉承中外友好交流合作、文化交融互鉴的宗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形成了新时代对外友好合作交流的长效机制。近年来,该校与国外12所大中学校(学区)缔结友好关系,开展中美合作全英文STEAM教学创新课程项目。先后派师生到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学习和交流,同时也接纳美、英、法、德、日、韩等多国考察团来校交流访问。(记者 程文昭)

关键词:定州,中美“千校携手”项目,定州中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