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张政到定州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寇国莹
2021-12-18 16:30:07
分享:

  张政在定州市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

  探索五个中心融合发展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12月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定州市融媒体中心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信息指挥中心、网上信访受理中心融合发展、相互促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定州市融媒体中心,张政与定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和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运行情况。他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巩固拓展主流舆论阵地、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迫切要求。要在提升功能、完善机制上下功夫,注重顶层设计与路径规划,切实抓好这项基础工程、民心工程,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张政强调,要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发挥五个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优势作用,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从群众视角改进新闻报道,推动宣传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营造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浓厚氛围。(记者 寇国莹)

关键词:张政,定州市融媒体中心,调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