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18节精品课入选省级精品课名单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家玥
2021-12-13 15:28:05
分享:

  近日,省教育厅组织的“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结果公布,定州市18节精品课入选省级精品课获奖名单,其中6节精品课被推荐参加部级精品课评比,整体水平和获奖率在全省各县市中名列前茅。

  据了解,此次“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精品课设计包括了微课视频、教学设计、学习任务单、课件、作业练习以及必要的实验演示等环节。其中,微课视频采用了“教师讲解+多媒体大屏”的形式,不仅呈现了授课教师的画面,还进一步增强了教学互动性和授课画面可视性,使课堂更加生动有趣。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定州市广大教师投身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汇集优质教学资源、方便学生使用资源、促进教育公平优质均衡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定州,精品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