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省重点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示范活动走进定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王倩
2021-12-04 09:39: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赵绅光 通讯员 宋倩)12月3日,由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河北省重点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示范活动在定州市李张蒙村启帷。

1
12月3日,河北省重点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示范活动在定州市李张蒙村启帷。宋倩供图

  活动现场设置了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冰球、冰雪拼图等冰雪体验项目和冬奥知识展示区,吸引了周边村民们热情参与。

市民们参与体验冰雪活动。宋倩供图

  定州市加快冰雪运动普及推广,先后安排三辆冰雪大篷车,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等,进行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覆盖21个乡镇63个重点村、4个街道72个社区,参与人数逾45万人,营造了“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冰雪运动氛围。

7
活动现场。宋倩供图

  河北省重点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示范活动走进定州,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带动定州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乐享冰雪盛宴。千年古城与时尚炫酷的冰雪运动相遇,为古城增添了活力与激情。

关键词:定州,冰雪活动,推广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