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承办情况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2021-11-29 11:38:57
分享:

  11月25日,定州市政协副主席魏洪彬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就九届一次市政协提案工作承办情况进行督办。

  魏洪彬一行先后到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门诊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分别听取市卫健局“关于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的建议”、市科技局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建议”提案承办工作情况的汇报。政协常委、委员就如何促进提案落实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魏洪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各提案承办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转化和利用好提案,把委员建议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要与承办单位协同配合,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与委员经常性联系,政协委员要主动学习,提升能力,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各负其责、协同发力,确保委员提案件件有结果、事事见成效。

关键词:定州,政协提案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