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2021-11-29 11:39:18
分享:

  11月26日,定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四级人大代表,就2021年度市政府20项民心工程、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的20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视察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就集中视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苏月兰、成峰带队视察,副市长高文华、陈凯等参加。

  本次集中视察采取随机抽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打分的形式开展。四级人大代表分四组实地察看了城市公共停车场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工程、工业主题公园、城乡生活水源置换工程、棚户区改造、冬季清洁取暖提升改造、人民医院北院区建设、养老服务提质增能工程、助残助孤服务工程、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程等点位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民心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汇报。

  各视察组对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给予肯定。指出,民心工程、民生实事项目是群众关注的热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倾听民意,关注民生,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实地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定州,民心工程,四级人大代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