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1-11-27 11:02:36
分享:

  11月25日,定州市组织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出席。

  吕仲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动服务信教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国家建设。要在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中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强化公民意识,增强公民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要积极参与宗教治理,努力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的培养教育、监督管理,引导教职人员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崇尚法律、敬畏法律,依法开展宗教工作。各宗教团体要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双创四进”成果,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积极发挥团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键词:定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