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政协领导到市农业农村局督办重点提案承办情况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2021-11-27 10:59:40
分享:

  11月25日,定州市政协副主席任改平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市农业农村局,就九届一次市政协提案工作承办情况进行督办。

  任改平一行先后到叮咛店镇新城屯村玖农科技公司和杨家庄乡大涨村鑫玖农业科技公司实地查看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听取市农业农村局政协提案承办工作情况汇报。政协常委、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任改平指出,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按照市政府提案交办会上提出的办理要求,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及时完成办理任务。要提高提案办理时效,把委员建议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提案办理同心、同向,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定州,提案工作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