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噪声污染专项检查监测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赵磊
2021-11-27 10:58:55
分享:

  近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市区内建筑工地和企业昼间噪声污染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监测,有效整治城市声环境污染,为广大市民营造清洁安宁的居住环境。

  经排查,市区共67家建筑工地,其中完工9家、停工8家、未施工31家、正在施工19家。行动中,环境监控中心监测人员联合相关辖区中队执法力量,携带专业噪声监测设备,兵分三路,对市区内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和市长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市腾达机械有限公司2家企业的昼间施工噪声达标情况、噪声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监测。经监测,噪声均未超标。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结合群众举报情况,继续加大对市区内建筑工地和企业昼间噪声污染的排查监测力度,全力解决城市噪声对居民带来的困扰,对超过《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的工地和其他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从速查处。

关键词:定州,环境污染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