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2021-11-27 10:55:42
分享:

  11月22日,定州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苏月兰、成峰出席。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20年决算情况报告、关于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情况报告、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全域旅游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报告、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项目建设的议案〉的决议》办理情况报告、关于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开发和利用再生水资源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关于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市政府关于20项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报告;研究了市监察委关于开展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情况报告,市法院关于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关于民事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市法院民事执行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妇女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研究了人事任免。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聚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城市管理、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决定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11月24日召开。

关键词:定州,会议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