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姚运涛一行到定州调研督导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2021-11-22 17:23:54
分享:

  11月17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姚运涛一行到定州市就天然气保供、光伏整村推进、焦化制氢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长张才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参加调研。

  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大鹿庄乡西建阳村、定州富源天然气有限公司1200水立方LNG储配站、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制氢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定州市农村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1200水立方LNG储气调峰设施项目和制氢项目情况介绍。

  姚运涛对定州市积极开展采暖季能源保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采暖季能源保供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定州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强力攻坚,分工协作、协同推进,加快推进农村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做好天然气储备工作,充分发挥氢能产业发展优势,推动上下游产业集群集聚发展,坚决保证能源安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保供任务。省能源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定州,积极协调解决能源保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定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定州,天然气保供,焦化制氢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