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张政到定州市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徐华 李连成
2021-11-18 17:09:27
分享:

  张政在定州市调研时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政到定州市调研。他强调,要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好省市主流媒体、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张政来到定州市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层阵地,同一线编辑记者代表互动交流。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载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贴近上着力、在对接上用力、在服务上发力,着力打造“新闻+政务+服务”综合服务平台,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利用两个中心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不断创新形式内容,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将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让群众听得懂听得进,进一步凝聚起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力量。

关键词:定州,张政,调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