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人大就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耿小桐
2021-10-02 11:53:17
分享:

  9月29日,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月兰带领调研组,就定州市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胡晓红参加。

  苏月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学前教育规律,完善学前教育体制机制,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期盼。要多措并举,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按照“资源充足、布局合理、结构优化、优质均衡”的目标,从整体上规划学前教育资源布局,积极推动定州市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要遵循学前教育规律,提倡课程游戏化,防止学前教育“保姆化”“小学化”倾向,进一步改变幼儿园软硬件环境、教师指导策略和幼儿学习方式,为幼儿创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教育环境,切实办好新时代学前教育。

  调研组先后到白果树幼儿园、东方名邸幼儿园、博士源幼儿园、清风店镇中心幼儿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幼儿园相关情况汇报。(见习生 耿小桐)

关键词:定州,调研,学前教育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