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到定州市调研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2021-10-02 11:21:55
分享:

  9月28日,中化商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韩冰与中化创新科技研究院副院长郑淑娟一行到定州市,就乡村产业发展、乡村产业振兴路径和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长张才芳出席座谈会。

  张才芳对韩冰等一行到定州市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定州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夯实农业产业基础,持续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工作,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必须打赢的第一场硬仗来抓,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改善。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就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聚焦乡村治理困境,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定州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突破。

  韩冰一行先后到玖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邵村集体股份合作社、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丁绿农产品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介绍了公司乡村振兴服务项目。他表示,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将进一步与定州市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源整合、技术研发、工程建设、投资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肩负起央企的社会责任,解决定州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开拓定州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作贡献。

  副市长刘力威主持座谈会。(记者 牛勇)

关键词:定州,调研,营商环境责任编辑:陈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