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长城原创

穿越千年城·智跑新定州|第五届定州旅发大会暨古城定向赛将于9月18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1-09-08 19:03:00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9月8日,记者从定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定州古城定向赛将于9月18日至20日举办,会期3天。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赵绅光 摄

  本届旅发大会本着“精彩、节俭、绿色、务实、安全”的办会理念,以“穿越千年城·智跑新定州”为主题,全新打造一个“旅游+文化+体育”深度融合的体验式文旅品牌。

  大会主要有开幕式、重点项目观摩、古塔市集、“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定州站、智跑定州古城定向赛等议程。

  本届旅发大会以“旅游+文化+体育+农业”为主线,以探索定州文化为内容,串联定州古城文化旅游片区、特色体育产业、乡村旅游片区,将定州的名胜古迹、历史人文、城市建设、乡村旅游相结合,将文化的“韵”、旅游的“趣”和体育的“动”相结合,促进各领域、多方位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

  此次大会还将积极寻找文化、旅游、体育等工作的最大契合点、最佳连接点,通过大众参与的运动健身方式,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与古城定向赛完美结合,推出“穿越古与今”“举旗新时代”“寻古城印迹”“寻味古城”等四条集体验性、参与性于一体的主题智跑旅游线路,届时,各地参与者手持古城地图,以探索、打卡、闯关、竞赛等各类形式,一步步感知定州、了解定州。

关键词:定州,旅发大会,古城定向赛
责任编辑:赵绅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