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才芳带队赴北京市拜访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马雷
2021-09-08 11:25:33
分享:

  张才芳在拜访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指出

  加强双方合作 争取更多支持

  加快推动定州体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9月3日,定州市市长张才芳带队赴北京市拜访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双方就推进定州体育产业发展进行洽谈交流。

  张才芳对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长期以来给予定州体育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体育用品产业发展,正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扶持措施,为定州加快推进体育产业提质升级带来了重大机遇。定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许勤省长到定州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制定落实方案,完善产业规划,出台配套政策,全方位支持体育产业发展壮大。希望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继续关心支持定州体育产业发展,在引进龙头企业、加强标准化培训、组织企业参加博览会、培育企业品牌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加快推动定州体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对定州体育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将充分发挥产业联合会作用,积极为定州体品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参加成都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及装备博览会等活动,指导企业做好标准化认证等环节,进一步宣传推介定州体育产业,共同谱写双方合作发展新篇章。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副秘书长温嘉,分别就推进定州体育产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双方就拟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领导张二文等参加活动。(通讯员 马雷)

关键词:定州,体育产业责任编辑:陈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