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才芳赴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马雷
2021-09-08 11:24:55
分享:

  张才芳赴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时指出

  大力支持 做好保障 加快推进氢能产业项目落地见效

  9月3日,定州市市长张才芳带队赴北京考察对接项目,与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鑫,就氢能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张才芳一行观看了新研氢能公司宣传片,参观了企业产品展览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情况。在双方交流洽谈会上,张才芳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势头迅猛,政通人和,蓬勃生发,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氢能产业发展,将其作为重点扶持的战略型新兴产业,制定完善规划,出台政策措施,打造氢能资源高地,推进氢能产业加快发展。

  张才芳表示,定州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支持保障,力促项目尽快落地达效。希望新研氢能公司以定州为基地,加强与河北旭阳、长安客车的对接合作,补齐氢能产业链条,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洪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定州在氢能产业发展方面的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创新、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融入定州,互利共赢,推动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二文等参加活动。(通讯员 马雷)

关键词:定州,项目洽谈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