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才芳会见伟光汇通文旅产业基金总裁张铭、江苏凯德置业有限公司总裁崔连军一行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2021-07-27 16:38:05
分享:

  7月23日,定州市市长张才芳会见伟光汇通文旅产业基金总裁张铭、江苏凯德置业有限公司总裁崔连军一行,双方就文旅小镇和古城建设事宜进行洽谈。副市长胡晓红主持洽谈会。

  张才芳对张铭、崔连军一行来定州市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历史悠久,名人辈出,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优势突出,正处在奋进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近年来,定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当前,定州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需要通过市场化运作,充分挖掘整合定州各类优秀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旅、文创、文化产业,讲好定州故事,传播定州声音,将定州文化宣传、展示出去,让外地人更好地认识和了解定州文化,让定州人更好地熟知并热爱定州文化,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增强定州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作出定州贡献。要坚持以文化人,提高全民素养,通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人、鼓舞人、塑造人,以文化产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切实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希望有志投资定州文旅产业的企业结合定州实际,找准定位、研深摸透,在定州打造一批永不落幕的文化项目。定州将倾尽所能提供“妈妈式”服务,帮助企业在定州安心干事创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张铭、崔连军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记者 严丽莎)

关键词:定州,招商引资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