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主持召开定州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2021-07-07 16:44:49
分享:

  张涛在定州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上指出

  树牢“一盘棋”思想 算好发展效益精细账 以大招商大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才芳出席会议

  7月6日,定州市委书记、市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涛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专题审议定州市有关重点项目建设事宜。市领导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赵红亮、吕仲华、张二文、马立成、葛亮、张充等出席会议。

  张涛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市政项目涉及群众生产生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跑项目、争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以积极的态度、开放的胸怀、包容的心态,全力争投资、抓项目、抢要素,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达产早达效,以大招商大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树牢招商引资“一盘棋”思想,立足定州区位优势、平台优势、产业优势等,以优化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为目标,整合资源要素,统筹项目发展,紧盯项目“亩产效益”,算好亩产投资、亩产经济效益、亩产社会效益的精细账,以最小的资源消耗支撑更大规模的经济发展。

  张涛指出,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企业工程质量源头管控,加强项目环保设施、消防设施、安全设施监管,依法依规开展涉污企业执法检查,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要主动靠前服务,深化“放管服”“互联网+政务服务”“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等改革,让企业享受“妈妈式”服务。市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指导和服务职责,加快工作进度,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记者 赵珍珍)

关键词:定州,张涛,项目建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