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才芳会见中化国际新材料(河北)有限公司赵彩军一行

来源: 定州政府微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杨亚湖 曹立峰
2021-07-04 07:20:12
分享:

  7月2日,中化国际新材料(河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彩军一行到定州市考察洽谈。定州市领导张才芳、张二文、马立成、刘志诚出席洽谈会。

  考察组一行到西城乡农业产业园、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洽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公司业务分类以及未来发展谋划等情况,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发展基础一流,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一流,是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近年来,定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深入实施协同发展推进、现代产业壮大、绿色低碳发展等六大工程,坚持“一区多园”,做大做强核心区,连续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晋级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入围全国县域经济强县、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中化国际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具有强大的资金优势、品牌优势、技术优势,核心业务涉及新材料、生命科学、化工等多个领域,与定州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通过对接洽谈,共同制定长期发展规划,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定州将倾尽所能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积极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在定州早日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  

  赵彩军表示,定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将继续深化与定州的对接交流,进一步梳理合作事项,赢得战略先机,积极助力定州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杨亚湖 曹立峰)

关键词:张才芳,考察洽谈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