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涛到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定州市展区检查指导布展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1-05-18 21:11:37
分享:

  张涛在指导廊坊经洽会定州市展区布展工作时指出

  体现地方特色彰显定州亮点 让展区成为展示定州形象的窗口

  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开幕。5月17日,定州市委书记、市长张涛来到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定州市展区,检查指导布展工作。

  张涛对参展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航空装备与服务产业、氢能产业、新材料纳米产业、体育器材器械产业、食品医药产业、定瓷产品以及缂丝产品等布展情况逐一察看,认真听取展区布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参展企业市场销售情况和发展前景,对进一步做好展区布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洽谈会是集中展示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窗口,是推动定州市扩大开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展区布置、展览组织等方面升级加力,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流程,精雕细琢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全力提升布展层次和水平,力求展区美观大方、简洁有序,突出地方特色,彰显定州亮点,全面展示定州市高质量发展成就。

  此次主要展示11个产业,其中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方面主要展示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与法国雪铁龙公司合作生产的长安凯程F70大皮卡;航空装备与服务产业方面主要展示国研集团生产的高原无人机;体育器材器械产业方面主要展示定州市企业生产的冰球、冰壶、轮滑等冰雪相关体育器材器械产品;氢能产业主要展示定州市与北京市企业协同发展氢能产业的成果,主要产品是氢燃料电动助力车和氢反应堆;新材料纳米产业方面主要展示定州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纯度纳米新材料;食品医药产业方面展出的产品为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口罩系列产品及敷料,以及河北金牛原大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牛眼药以及系列中成药制品。此外,还展出了定州塔、净瓶、梅瓶以及茶盏等定瓷产品,牡丹蝴蝶插屏、定州塔插屏、团扇、微型教学缂丝织机、缂丝茶盏包等缂丝产品。(记者 刘杰)

关键词:定州,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