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张涛宣布体育公园开园,并与市民一同游园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1-05-04 15:13:29
分享: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定州体育公园5月1日开园。定州市委书记、市长张涛出席并宣布开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金亮、副市长刘跃平等出席仪式并与广大市民一同游园。

  张涛指出,推进城市建设,开放体育公园,是更好满足群众生态休闲需求、提升城市品质的惠民工程,是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重要载体。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建设活力迸发的魅力之城。要继续完善公园后续建设,做到拆墙透绿、宜绿尽绿,做好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和游客前来休闲观光,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定州体育公园位于明月街北延与国道107(旧)交叉路口附近,是我市首座集体育健身、运动休闲、园林景观为一体的主题公园。该公园以休闲活动为主题、生态性为核心,设计引入“园中园、苑中苑”的绿色空间概念,将体育器械组合与特色运动场地有机结合,把产业宣传和运动理念融入其中。栽植有银杏、秋紫白蜡、红枫、暴马丁香、造型油松、狼尾草等苗木花卉。该园的建成,提高了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定州,体育公园,游园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