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定州市杨家庄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代子静 侯林
2021-04-14 16:4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 通讯员 代子静 侯林)4月9日,根据定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部署,杨家庄乡邀请定州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冯颖到马家寨社区开展党史专题讲座,社区党员干部到场聆听讲座。

定州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冯颖到马家寨社区开展党史专题讲座。代子静供图

  冯颖以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时期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详细讲解了西柏坡党建经验及其当代价值。讲座内容浅显易懂、入脑入心,激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国情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既深受启发又深受鼓舞,将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增强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定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