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定州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1-04-14 19:11:14
分享:

  长城网4月14日讯(记者 赵绅光)今天,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来到定州市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师范大学教授朱月龙作宣讲报告。

4月14日,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来到定州市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记者 赵绅光 摄

  报告会由定州市委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市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管学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师范大学教授朱月龙作宣讲报告。记者 赵绅光 摄

  报告会上,朱月龙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整个报告脉络清晰、主旨鲜明、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使听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宣讲报告会现场。记者 赵绅光 摄

  朱月龙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宣讲报告会现场。记者 赵绅光 摄

  宣讲报告在参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既深受启发又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我深受触动,受益匪浅。”定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龙光表示,“医疗卫生事业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我院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医德医风教育、解决患者就诊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结合起来,开展老党员讲述奋斗史、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根植为民情怀。”

朱月龙在杨家庄乡人大代表之家会议室与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宣讲和互动交流。记者 赵绅光 摄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朱月龙前往杨家庄乡,参观杨家庄乡便民服务大厅,并在人大代表之家会议室与该乡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宣讲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师范大学教授朱月龙与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记者 赵绅光 摄

  “听了专家的宣讲,使我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杨家庄乡党委书记赵永伟表示,“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同发展经济结合起来,大力扶持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引导蔬菜、苗木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

关键词:定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