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中国科学院院士江雷一行到定州市考察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2021-03-31 15:30:48
分享:

  3月29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江雷一行到定州市考察。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江雷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德普瑞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纳米仿生涂料生产项目中试基地、生产基地的选址情况,听取了项目原材料供应方面的情况介绍。

  江雷一行对推进项目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定州人文底蕴深厚、科技创新环境优越、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定州能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支持,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氛围。

  赵红亮认真听取了相关建议和需求,并指出,相关部门要建立完善沟通机制,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详细将项目推进所需的前提条件拉出清单,全力以赴解决好各项问题,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要提高服务意识,实时跟进、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诉求,落实“妈妈式”服务,为项目提供从选址、厂房建设、生产线调试安装到市场推广等服务,为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江雷院士继续加强指导,持续关注定州发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技术优势,与定州市开展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广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定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严丽莎)

关键词:中国科学院院士,考察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