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东留春乡扎实开展植树绿化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庞佳艺
2021-03-22 13:19:55
分享:

  定州东留春乡提前调研,精细谋划,以“推窗见绿,出门有花”为目标,扎实开展以道旁绿化、村庄绿化为主要内容的植树绿化活动。

  该乡成立乡村两级造林绿化工作专班,总体谋划辖区内39公里乡村道路绿化和森林乡村建设。在做好任务分配、扎实推进植树造林进度的同时,注重宣传发动,多渠道宣传植树护林的重要性,充分调动群众力量,营造“人人都植树,村村都造林”的氛围。严格落实管护责任,切实做好栽植苗木的后期管护工作,并与林业部门加强合作,接受技术指导,保证成活率,努力实现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截至目前,该乡沿安承线修建花池4000余平方米,栽种海棠1000余株、法国梧桐万余株,动员党员干部、群众2800余人次参与春季植树绿化活动。(记者 庞佳艺)

关键词:东留春乡,植树绿化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