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叮咛店镇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何红运
2021-03-16 10:58:38
分享:

  近日,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定州市叮咛店镇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叮咛店镇高度重视妇联工作,镇妇联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贡献了巾帼力量。该镇村广大妇女干部逐户核实贫困户家庭人数、纳入退出时间、享受政策等基本情况,发挥爱心、细心、耐心的优点,创新工作方法,将基本信息制作成电子二维码,张贴到贫困户家中显要位置,手机简单扫码,准确掌握贫困户家庭基本信息和享受政策情况,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全体妇女干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入户摸排登记、卡点值班值守、村内外消毒等工作,矢志不渝为防控疫情贡献巾帼力量,其中,东车寄村妇会主任家庭被推选为河北省“抗疫最美家庭”。

  广大妇女干部主动服务,以家庭卫生运动为切入点,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人居环境开展清理整治,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关心的良好氛围。(记者 严丽莎 通讯员 何红运)

关键词:叮咛店镇,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