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薛宁
2021-03-16 10:58:37
分享:

  3月15日,定州市开展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市领导魏洪彬、张宝生、苏月兰出席。

  副市长张宝生指出,各有关单位要紧扣“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全力倡导诚信经营,积极构建企业信用管理体系,把创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活动做实,引导企业诚信经营。要强化依法保护理念,肩负起推进消费维权、构建消费和谐、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着力解决侵害消费者权益突出问题,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个人信息安全。同时,要创新消费维权工作方式,强化对商品和服务的监督,畅通维权渠道,提高维权水平,让消费者安全消费、放心消费。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积极做好今年消费维权日活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的宣传,传播安全、文明、绿色、理性的消费知识与消费维权常识,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薛宁)

关键词:定州,3·15,纪念活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