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定州市杨家庄乡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代子静
2021-03-08 10:37: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 通讯员 代子静)3月5日,定州市杨家庄乡妇联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培训会,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3月5日,定州市杨家庄乡妇联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培训会。代子静供图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该乡妇联自身建设,增强妇联队伍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提升妇联执委的履职能力,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人员结合自身经历,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阐述了家风教育在家庭教育、家庭发展中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控制情绪、加强亲子交流、传承良好家风的好经验、好方法,号召大家关爱家庭,良性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良好家风。培训人员与学员热情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现场。代子静供图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重视好家风家教,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融入到自己的家庭教育和家庭生活当中,以好的家风引领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推动杨家庄乡家庭文明建设。

关键词:杨家庄乡,家风教育,培训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