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人武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活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聂资滨 沈博琳
2021-03-04 17:09:02
分享:

  3月2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定州市人武部民兵应急连学雷锋分队在东亭镇固城村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系列活动,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该村村民提供免费理发、义诊、清扫街道、磨菜刀等志愿服务,为村民送去温暖,用实际行动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据悉,市人武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学雷锋活动时代化、大众化和持久化,号召全市民兵广泛开展学雷锋送温暖、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印发《民兵学雷锋活动方案》,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民兵分队结合实际研究制定长期活动计划,并进行定期检查。通过活动,广大民兵进一步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了军民融合发展水平,有效推动了定州市“双拥”工作深入开展。(记者 聂资滨 见习生 沈博琳)

关键词:定州,学雷锋纪念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