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构建便捷高效交通网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陈广森
2021-03-04 17:10:04
分享: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交通网络建设,畅通“主动脉”,打通“中梗阻”,全力建设让全市人民满意的交通。

  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继续推进河龙公路(G337)绕城段工程项目建设,争取完工实现通车计划;推进国道107绕城、国道515改线、省道234易官公路前期工作,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对国省干线加大管理养护力度,打造全域路段精品工程;推进兴定路新建项目、高铁广场两侧道路新建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加紧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以城市公交示范市创建为契机,加速推进公交枢纽场站建设,进一步提升定州市的公共交通环境。

  加大执法力度保运输安全。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联动,推进综合执法改革,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和道路运输平安年创建活动,加强道路运输车辆的治理管控,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加强交通运输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队伍。(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广森)

关键词:定州,交通网络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