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新春走基层丨人勤春来早 冲刺“开门红”】
河北长安汽车:开足马力赶订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1-02-18 19:30: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2月18日,在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身着整齐深蓝色工作服的员工早已准时到岗,生产车间又传出机器“隆隆隆”的轰鸣声。

员工有序开展工作。记者 赵绅光 摄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总经理助理王海军笑了。“订单在手,产销两旺!”

车间里忙碌的工人,记者 赵绅光 摄

  “出口业务是公司的重要业务板块,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期间我们就开始抢抓生产保订单。”王海军表示,为了确保订单按时按量完成,他经常深入车间一线查看工作生产包装及人员到岗情况。

  上班第一天,出口散件业务就已经排出近期30天的日作业计划,任务安排上板、上墙,每天到岗人数及交付数量清楚明了。

车间里忙碌的员工。记者 赵绅光 摄

  为确保线束保供,物流部总监曹金玉在大年初四早上5点钟就登上了南下的火车,前往芜湖,帮助线束厂家完成2月份的交付任务,确保公司海外订单按时按量完成。

员工在岗工作。记者 赵绅光 摄

  出口业务人员各司其职,梳理订单船期,排查风险点。乌拉圭订单的仪表、冷藏箱体,沙特订单的发运数量、入库周期,巴基斯坦订单的顶盖、发动机,全部列入关注重点,确保按既定时间排产入库、发运。

  新年新气象。开工后员工第一时间到岗,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各类工作也有条不紊,企业力争实现牛年“开门红”。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河北长安汽车,订单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