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新春走基层|河北长安:新年开工赶订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1-02-16 13:30: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2月15日大年初四,年味正浓,在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身着整齐深蓝色工作服的员工早已准时到岗,沉寂了4天的生产车间又传出机器“隆隆隆”的轰鸣声。

2月15日,员工有序开展工作。记者 赵绅光 摄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总经理助理王海军笑了。“订单在手,产销两旺!”

中外运包装工作现场。记者 赵绅光 摄

  出口业务是河北长安的重要业务板块。当日,在中外运包装现场,王海军现场查看散件包装及人员到岗情况,“对巴基斯坦的出口是散件业务的重中之重,必须要全力做好。”

  上班第一天,出口散件业务就已经排出近期30天的日作业计划,任务安排上板、上墙,每天到岗人数及交付数量清楚明了。

坐上火车的曹金玉。王兰卿供图

  为确保线束保供,物流部总监曹金玉在大年初四早上5点钟就登上了南下的火车,前往芜湖,帮助线束厂家完成2月份的交付任务,确保公司海外订单按时按量完成。

  出口业务人员各司其职,梳理订单船期,排查风险点。乌拉圭订单的仪表、冷藏箱体,沙特订单的发运数量、入库周期,巴基斯坦订单的顶盖、发动机,全部列入关注重点,确保按既定时间排产入库、发运。

上班第一天有序工作的员工。记者 赵绅光 摄

  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该公司数百名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留定过年,并在开工后第一时间到岗,消毒、开班会、开班前检查……各类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员工也快速进入了工作状态。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开工,河北长安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