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站派出所民警帮旅客找回遗失物品获感谢

来源: 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1-02-15 19:41:22
分享:

  近日,定州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前广场巡视时,接到旅客黄女士的求助,称其不慎弄丢了一个装有贵重物品的白色挎包。

  “我和5岁的儿子下车后,在出站口广场等待查验核酸证明和健康码时,儿子突然朝另一个方向跑远了。我一时情急,便将行李放在一旁去追孩子,回来后发现白色挎包不见了。”黄女士说,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贵重物品,发现挎包丢失后,她十分着急。

  民警接到求助后,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开始走访周围旅客、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并调取站区监控,进行仔细查寻。最终在询问定州站出站口工作人员时得知,工作人员发现出站检票口闸机边有个白色挎包,已上交客运值班主任。经核对包内物品,正是黄女士遗失的白色挎包。随后民警与黄女士取得联系,告知其及时前来认领。

  接到电话通知,黄女士第二天下午来到定州站派出所领取遗失的挎包,看到包内物品完好无缺,她激动地对民警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铁路公安民警真是一心为民的好警察!”

关键词:旅客,遗失物品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