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伊利开展“守护守护者”疫情防控捐赠慰问活动

来源: 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1-02-15 19:41:23
分享:

  时至新春佳节,为保障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众多医护工作者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为助力疫情防控,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发起“守护守护者”疫情防控捐赠慰问活动。

  2月10日,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105医院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捐赠1700提、价值约9.8万元的伊利牛奶。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值守人员每天都非常辛苦,我们这次送来最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为他们提供营养支持。”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嘉诚说,“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应该尽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自定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紧乳制品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该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两手抓,严把产品质量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每天组织安排党员参与消杀、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奶制品。

关键词:定州伊利,疫情防控,捐赠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