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将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1-01-26 22:1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记者从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1月27日起,该市将进行新一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

  据了解,为保障应采尽采、应检尽检,该市要求各乡镇(街道)、农村(社区)精心组织,核准实际居住人数,特别注意不能遗漏最近返乡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每人只能而且必须做一次核酸检测,凡蓄意重复检测或不检测造成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全员核酸检测期间,该市农村(社区)、小区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在接受核酸检测时,居民要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同时,在等待核酸检测期间,该市要求居民一律居家,暂停一切非必要出行和聚集活动。核酸检测完成后,各村(社区)、小区要严控人员进出,严格执行居家防疫措施,不流动、不聚集。

关键词:定州,核酸检测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