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开展汽车零配件经销商及货品排查

来源: 定州政府微网  作者:
2021-01-09 17:12:07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日前,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汽车零配件经销商及货品排查。

  该局以辖区内汽车零配件经销商、4s店、汽车维修销售部等为重点,全面排查登记经营主体名称、联系方式和2020年12月13日以来进、销、存零配件品种、数量、来源、去向基本信息等相关情况。督促汽车零配件经销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货物进销货消毒等制度措施,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消杀防控,不消杀不得入库,不消杀不得销售。同时,建立商品溯源机制,执行进货查验制度,严格按照追溯管理要求,建立汽车零部件货品来源、种类、规格、数量、产地、消毒、运输等工作台账。

  截至目前,已排查19户。据悉,该局将继续加强对汽车零配件经销商的监督检查,督促经营者落实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完善进销货台账、及时对经营场所、外包装、零部件消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键词:定州,汽车零配件,排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