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总工会凝聚做好工作强大动力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12-25 11:12:59
分享:

  近日,定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总工会制定学习宣传工作方案,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工会主席会,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工作。注重实践运用,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全市重点工作和工会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工会宣传舆论阵地的作用,运用好工会报刊、职工书屋、微信公众号和基层工会服务平台等多个阵地,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工会系统广大职工群众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记者 刘杰)

关键词:定州市总工会,工作动力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