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住建局积极推进农村住房节能改造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2020-12-02 16:31:12
分享:

  定州市住建局积极推进农村住房节能改造工作,切实加强了农村住房建筑节能工作,提高住宅质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使农村居民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市住建局以“定州市农村节能改造示范项目”为基础,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进,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原则,多次召开农村住房节能改造专题会议、精心组织前期现场调研,协调相关乡镇配合,并聘请专业人员开展农村住房基本情况勘察,通过现场勘察得出具体的改造方法,资金预算,改造效益,避免盲目改造带来的资源浪费。据了解,定州市农村住房节能改造项目,主要涉及东亭镇东亭村、翟城村、西堤阳等村。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住房节能改造任务,该局工作人员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为农村住房改造提供有力技术支撑。(记者 赵梦怡)

关键词:定州,农村住房,节能改造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