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海报集丨脱贫奔小康 展望新生活——“数”说定州脱贫攻坚这一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赵绅光
2020-12-01 18:20: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张天虎 赵绅光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定州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贫困发生率由2015年的2.3%下降为0,贫困群众年人均纯收入由2016年的2301元提高到2020年的11000元,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定州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要求,聚焦问题整改,聚焦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致贫返贫,进一步强化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着力在产业就业、消费扶贫、金融扶贫和兜底保障上下绣花功夫,带动贫困户长效稳定增收,确保脱贫成色足,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下面用一组数字海报带您一览2020年定州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见证“定州力量”。

关键词:脱贫攻坚,海报集,定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