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超20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0-11-26 22:39:00
分享:

  长城网11月26日讯(记者 赵绅光)今天,定州市举办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二期启幕暨企业签约仪式,共2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0多亿元。

与会嘉宾为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二期启幕。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供图

  据介绍,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规划总占地2万亩,是定州经济开发区“一区多园”布局中的一个核心板块,目前入驻企业500余家,涵盖注塑成品深加工、环保设备生产制造、新型建筑材料、塑料包装等五大行业,年销售额达100亿元。其中,二期规划占地1.5万亩,目前已启动实施园区道路、公共管网、二期污水厂工程以及定州南部副中心产业新城项目。

项目签约现场。记者 赵绅光 摄

  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二期签约的28个项目,包括河北华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节能定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国科定州未来技术研究院、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大集团大企业的6个战略合作项目,以及设备制造、橡胶制品、装配式建筑等22个签约落地项目。

  近年来,定州市高度重视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招商引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在资金、人才、产业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当好“协调员”“服务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关键词:定州,项目签约,招商引资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