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住建局推进全市农村住房建筑节能改造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2020-11-19 11:23:21
分享:

  定州市住建局不断推进全市农村住房建筑节能改造工作,努力实现农村居民住宅绿色发展、低碳发展。

  农村节能改造坚持自主、自愿的原则,节能改造与建筑美化相结合原则,阳光操作、规范管理原则进行,改造范围包括东亭镇东亭村、西堤阳村、翟城等村,改造房屋必须结构完整且保证长期居住,无改造价值和近期计划翻建的农房,不宜进行节能改造。据了解,全市农村住房节能改造项目,建设内容根据设计要求将农村住房进行外墙粘贴6公分EPS模块保温节能改造。建设规模为2020年至2021年共完成25万平方米农村住房节能改造任务,本项目建设期从2020年7月开始至2021年9月完成,共计15个月。改造计划分年实施,2020年完成农村改造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2021年完成农村改造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记者 赵梦怡)

关键词:定州,建筑节能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