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慈善会获省慈善总会颁发的两项工作先进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庞佳艺 安宇
2020-11-17 15:10:17
分享:

  近日,河北省慈善总会组织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暨2019至2020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定州市慈善会荣获了省总会颁发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单位和“99公益日”活动先进单位两个奖项。

  据悉,市慈善会是经市民政局批准登记注册的社会公益组织,于2005年3月9日注册设立,业务范围包括筹募善款、扶贫济困、紧急救助、社会福利、定向救助。2018年3月12日由市建投集团正式接管。市慈善会始终秉承弘扬和倡导推动公益慈善理念,坚持诚信透明、善款善用,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和人文关怀。

  今年年初,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市慈善会迅速展开疫情募捐活动,从1月31日发布募捐倡议书,到5月末募捐活动结束,累计收到新冠疫情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612.25万元,全部用于了支持定州市辖区内的四家医院及市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募捐活动,极大地鼓舞和调动了社会各界的责任感,凝聚和弘扬了正能量,有力支持了全市的防疫抗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庞佳艺 通讯员 安宇)

关键词:定州,慈善事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