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0-11-11 14:36:17
分享:

  11月5日,定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业务骨干开展了法律法规及执法办案知识培训会,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深入推进执法办案及案卷制作规范化。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北冀华(定州)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金乐律师作为主讲人,重点围绕《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对行政处罚程序、执法文书制作等内容进行了仔细讲解和规范,从行政诉讼、复议角度对执法办案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风险点做了提示。讲座结束,参训人员就办案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处罚条例的理解和运用水平,提高了执法办案和法律文书制作能力,提升依法行政的理念和依法办案的素质,为规范执法形象、推进执法规范、创建一流执法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定州,法律知识,培训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