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河北

河北本月将新增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购买点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伟宏
2020-11-07 20:32:23
分享:

  11月6日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本月,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入驻张家口市崇礼区的中国石化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石家庄市太和文化礼品城店也将开业。

  2018年,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联合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本月,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入驻我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的中国石化加油站易捷便利店,以及北京市朝阳区的中国石油加油站昆仑好客便利店。今年底,消费者还将能在全国百余家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加油站便利店选购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此外,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石家庄市太和文化礼品城店也将在本月开业。

  11月7日是今年11月的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多款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于当日发布。其中,北京冬奥会第四套纪念邮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上运动》是我国首次发行1套5枚的冰上运动项目题材邮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上运动》首日封、明信片,《老北京的冰上时光》卷轴套装徽章、“畅游冰雪”DIY保温水杯、吉祥物运动造型软磁白板、福扇系列首饰、长城四季风光屏风徽章等特许商品将同时发布。(记者 王伟宏)

关键词:河北,冬奥会,特许商品购买点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