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0-10-28 16:05:21
分享:

  10月23日,定州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刘力威出席。

  会上,通报了定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刘力威指出,抓好秸秆禁烧和大气污染防治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必须把秸秆禁烧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属地管理和部门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秸秆禁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全面排查问题,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的隐患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彻底消除着火隐患。要加强网格员日常巡视和生态环境执法检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追责问责、及时上报。要开展形式多样的舆论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对于秸秆禁烧的认识,提高守法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秸秆禁烧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