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城管局举办“强转树”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0-10-28 10: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绅光)10月27日,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暨比武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 赵绅光 摄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素质,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城管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队员的职业自豪感。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京辉表示,三年来,该局扎实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以“1196工程”为抓手,以“十查十看”为载体,全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在一线发现、协调、解决问题1697个,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模拟情景执法。记者 赵绅光 摄

  活动现场,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队列演练、模拟情景执法以及成果展示,集中展现了定州市城管执法队伍的外部形象和内在素质。

女子执法方队。记者 赵绅光 摄

  比武汇演由路网执法方队、业务执法方队、女子执法方队三支方队组成,共150人。其中,女子执法方队步伐整齐、英姿飒爽,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给市民提供城市管理的人性化服务,深入践行“1196”工程,培树管理为民的工作理念,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于今年9月15日正式成立首支女子巡查队。该队由18支路网中队内勤人员组成,主要负责对市容环境秩序进行不定时列队巡查。

  女子巡查队的成立,是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开创的新举措、新尝试、新亮点。队员通过女性与生俱来的柔性,特有的细心、耐心和爱心,缩短与市民间的距离,树立良好的城管形象,让城市管理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关键词:成果展示,比武汇演责任编辑:赵绅光